12號

真的24歲了

今年不太一樣了

少了曾經你們的祝福

不過~我想  我會習慣的 過客

孩子 沒有人會永遠在你身邊!!珍惜當下最重要!!是吧?

謝謝你的陪伴

還有剩下的祝福....

 

 

今年的願望

就是快離開這鬼地方...

 

 


 

14號

我失去你一年了!!

記得小時候你陪我去上課

等我回家

跟我玩

記得考上國中的時候也只抱著你讓你跟我分享喜悅

心情不好  你也靜靜的陪著我坐著

想離家出走  結果也只有你跟我走

只要離開家去走走 你就陪著我

你陪我哭  陪我笑

 

有時常想

你走的時候

應該想跟我說什麼吧!!?

我很抱歉沒有陪你到最後...

你要知道  我想念你 波波

現在想哭了.....

你會來陪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0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