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逃
但是不知道去哪裡
只能回山上

星期五晚上洗衣服時
從八樓望著夜空 街道
就後悔這樣的孤單
坐上火車

直到
星期六
希望同時看一樣的電影
卻總是有藉口

主動了解
我喜歡的
而不是陪我...

我想我對了
並不孤單

星期日
表哥帶我回高雄
只有我跟他
其實有點尷尬
但是聊很多
表哥說要多看
年紀到了也想想自己的計劃
我問
什麼才是重要
表哥說戀愛是前一年的事
之後心理舒服能夠接受
最重要

你覺得你對我很好
是很好
只是我想要的了解
沒有


吵架
疙瘩

我在失去你
你在失去我
我們正在失去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0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