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幾天了
這麼懦弱~無法控制

對你的態度這麼差~我很難過
話說的這麼重~我很難過
但是我只是想要看到改變...
這樣的關心~這樣的愛我不要!!
聽到你朋友驕傲的說著
自己怎麼對孩子~你呢?
聽在我耳裡   都只是一份痛心

而妳~
妳一定不知道我最需要的就是妳
從以前到現在~妳總是不經意傷害我
我夾在所有人中間~但連妳對我都是這樣
妳妹妹更說"我沒用"!!我好痛!!
我知道我對妳來說是負擔是多餘...
我知道你不愛我.............什麼偉大的愛~根本是騙人

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不是那個保護我的人
睜大眼睛吧!!眼前的~真的是你要的??
這樣不成熟的你~也讓我痛心

 

 

最愛的你們
全部都傷我好深

傷透的心~怎麼去愛另外的人
對不起...另外的人
是我沒有做好自己!!

 

 

 

怎麼做~心都好痛...好痛 

 

好想消失!!
好討厭自己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0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